0

鳳山手機平板維修、高雄鳳山mac維修

高雄鳳山手機平板維修、鳳山mac維修專家,蘋果特工的收費實在

身為高雄鳳山手機平板維修、鳳山mac維修的專家,蘋果特工樂於協助客戶解決手機的各種問題,不論是螢幕損壞,還是無法開機運作、泡水、電池問題、聲音問題,都能幫您解決困擾。我們的維修人員擁有豐富的資歷,對於手機平板、mac維修的問題都能輕鬆搞定,至今已累積良好的口碑。當您的手機已超過保固期,遇到故障問題時要送修,如果您對於原廠的昂貴報價無法接受,而且還要等待較長的維修時間,不妨指名高雄鳳山蘋果特工,螢幕維修的收費實在,是您不可錯過的優質首選。
喜歡用智慧型手機的人都知道,原廠維修的報價費用通常不便宜,推薦您找蘋果特工,專精高雄鳳山手機平板維修、鳳山mac維修,專業的技術讓客戶都相當滿意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維修實績,能夠搞定手機的各種疑難雜症,因此送修的每位客戶都樂於給予出色的評價。

手機平板mac維修案例

MacBook系列鍵盤維修召回,MacBook系列鍵盤維修召回,您的也在維修名單嗎?

MacBook 系列鍵盤維修召回
您的也在維修名單嗎?

若您是以下機種 可到apple授權店辦理
MacBook(Retina,12 英寸,2015 年初)
MacBook(Retina,12 英寸,2016 年初)
MacBook(Retina,12 英寸,2017 年)
MacBook Air(Retina,13 英寸,2018 年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6 年,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7 年,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6 年,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7 年,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5 英寸,2016 年)
MacBook Pro(15 英寸,2017 年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8 年,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5 英寸,2018 年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9 年,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5 英寸,2019 年)